【恋与製作人】关于感冒 李泽言篇


"傻瓜,都发烧了就別在玩了。"李泽言无奈的看著明明躺在床上顶著37度烧还在玩手机的少女,伸出手抽出了她手中的手机,拿的老高。

少女发出了声惊叫,"啊——!"她瞪着大大的棕眼生气的抬高双臂像是想抢回手机般的挥动着手,"李泽言!手机还我!"

"不行。"李泽言风清云淡的反驳,"快给我好好休息。"

"可是……可是……我必须拿到他,生日卡……"

强撑着精神勉强专注玩的东西一被拿走,身体的不适和强烈睡意就席捲而来,她嘟囔著皱著眉头陷入了深度的睡眠。

李泽言苦恼的看著女孩的手机,想了想还是叹了口气掏出手机打了通电话出去。

"喂——是我——没错——別问这么多,做就是了。"

真拿妳没办法,自己的身体不顾好,我会担心妳知道吗?

妳想要的,我一切都会帮妳完成。


李泽言低下了头,在少女的额头落下一吻,没带着任何慾望只有深切的爱意和疼惜。

事后看著自己手机上面显示已完成活动人物的图示和SR限定角色,少女有些矇。

拿着黑卡的总裁头一甩手一扬,隐藏功与名。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