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製作人】李泽言生贺 我喜欢你,你呢?


祝福李怼怼生日快乐!一天不被你怼都快不习惯了(
我的女主私设叫安莉亚,目前沉迷总裁的布丁攻势无法自拔,身为吃货的心终于爆发出来,立志能学习许墨的撩人技巧!


"李泽言,生日快乐!"

虽然说好要一同帮李泽言庆生的小夥伴们都跑掉了,但自己还是要坚强。安莉亚强行的保持微笑,笑容中带着无奈。等今天过后我在找你们聽交待,哼哼!

"怎么了?"李泽言奇怪的看了安莉亚一眼@,"不,没什么……"她摇了摇头,转移话题:"帮我尝尝我这次做的怎么样吧!看在我第一次做这么难的菜份上,你可不可以委婉一点?"说到最後,安莉亚都忐忑了起来,深怕男人把她打击的体无完肤。

李泽言用叉子叉起一块牛肉放进嘴里,过了几秒才开口道:"……还可以吧。"

聽到李泽言的评论安莉亚显得有些沮丧,拿着叉子对碗里的食物戳阿戳的。看著女孩的小动作李泽言有些想笑,他咳了一声掩饰笑意又补了一句:"勉强可以算妳及格。"

大佬,话可不可以一次说完!安莉亚捧著自己碎成好几片的小心脏在心理嘟囔著,刚才说我精心设计的卡片幼稚现在又是勉强及格,这人真讨厌!但安莉亚不得不承认,再聽到李泽言说她及格时的时候,自己的确是挺高兴的。

沉浸在被肯定的喜悅里安莉亚并没有看到这一刻坐在对面放柔了眼神的李泽言露出了浅浅的笑容,而在女孩抬起脸想说话的时候,李泽言却已经收起了笑容。

严峻的男人拎起垂掛在自己肩膀上的彩灯,望向尴尬不已,紧张又慌乱的安莉亚,"装饰真的很有你的风格,笨蛋。"话语落的当下就看见女孩恼怒的朝他作了个鬼脸,急忙的站起身想把没掛好脱落的彩灯掛回去。谁知道桌子旁刚好摆放著礼物盒,安莉亚急切的动作让她没有注意到脚边就直接踩了下去,"啊——!"重心不稳身子一歪,安莉亚下意识的扯住了桌巾。天阿!又要再李泽言面前出糗了——安莉亚羞愧的闭上双眼,等着迟来的痛楚。

……等等,迟来的痛楚?

安莉亚唰的一声睁开了眼睛,她没有等到男人的嘲笑也没有等到餐盘掉落的破碎声,她只有感受到熟悉的热度。

——是李泽言抱著她且暂停了时间。

安莉亚觉得现在自己的脸一定很红,她有点不敢肯定还能不能隐瞒住自己的感情了。

"没事吧?"熟悉的声音从身下传来,李泽言身体的热度隔着衬衫她似乎都感受到了,安莉亚不敢直视著李泽言的双眸,女孩只能羞涩的低下了头看著咖啡色的地板,小小声的嘀咕著:"我、我没事……谢谢你又救了我,李泽言。"

"那还不起来,妳知道妳很重吗——"聽到李泽言依旧毒舌的话语,原本还掺杂著些微幻想的安莉亚是真的有些难过了。她也没想继续聽男人说完,安莉亚撑着李泽言的胸膛就想离开,"对不起……"

"——逗妳的。"男人低沉的嗓音响了起来,还带着戏谑的笑意"妳一点都不重。"

安莉亚猛然停住了动作缓缓抬起脸,不可置信的看著李泽言勾起的唇角,她觉得有些恍惚。

停在半空中的碗盘和饭菜显得有些突兀,安莉亚却像是没看到般的注视著身下的男人。

心口不一,总是喜欢打击她,用投资威吓她,但其实一直再用自己方式默默帮助她的人……也是她一直暗恋著的人——李泽言。

"李泽言,我喜欢你。"
她终于说出了口。

看著李泽言难得露出错愕的神情,安莉亚俯下身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生日快乐,你也可以——喜欢我吗?"



终于在最後让女主撩了一把总裁,心满意足!怼怼总裁生日快乐XDDD

评论

热度(3)